主頁

音樂考試

考試規則

考試大綱

報名考試

進行考試

維也納音樂考試局

聯絡考試局

支援中心

近期資訊

 

Deutsch l English l 中文

 

進行考試

在考試當天,考生必須帶備以下各項到考試場進行考試:

 

(1)  附照片的考生身份證明文件

(2) 考試通知書” (Exam Notification Letter)

(3)  考試樂曲的詳細清單,並應使用以下格式(只須註明適用項目) :

       * 作曲  * 編曲  * 曲名  * 音調  * 作品號  * 樂章  * 節拍  * 摘要源(縮寫)  * 大綱級別  * 生效時間

(4)  考試樂器 (除非預先與考試中心安排)

 

如果考試是在維也納考試中心進行,考試將會直接由維也納音樂考試局考試官監考及即時評分。如果考試是在海外考試中心進行,整個考試將通過錄像記錄。監考官將在考試之前閱讀考試開始聲明,並在考試結束後閱讀考試結束聲明及關閉錄影設備。監考官不會對考生的演奏評價或給分。考試錄像將被送至維也納由維也納音樂考試局考試官進行評估給分。

 

考試成績

考試成績單(Statement of Results)通常會在考試結束後六十天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證書只會發給考試合格的考生並會與考試成績單一併寄出,請確認你在此表格填上正確的聯絡郵寄地址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 維也納音樂考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