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音樂考試

考試規則

考試大綱

報名考試

進行考試

維也納音樂考試局

聯絡考試局

支援中心

近期資訊

 

Deutsch l English l 中文

 

版權及私穩政策

 

 

版權

 

考試局 之名字、標誌、設計、頭銜、文件、規則、規章、課程結構、課程大綱、網站及其它社交媒體賬户、相片及影片、資料庫,以及所有由考生、申請人及申請機構遞交之文件、考試卷、影片及其它資料等均屬於考試局擁有,考試局對所有前述事項的所有版權有絕對擁有權,並保留對未授權者使用前述事項的追究及其它權利。

 

 

私穩政策

 

個人資料將僅用於收集資料時所述的目的。但是,具體目的將根據所保存資料的性質而有所不同。考試局將採取所有切實可行的合理步驟對收集的資料進行保密。考試局可以根據需要把資料披露給考試局不同部門以達到收集數據的目的或其直接相關的目的。

 

考試局也可能需要把收集的資料披露給非考試局人任或機構以達到收集資料的目的或其直接相關的目的。一般而言,其人任或機構包括考試官、考試局代理、承包商以及由考試局聘用的為考試局或代表考試局及其任何人士提供服務的其他第三方服務提供商,及根據法律要求或考試局需要遵守的任何準則或守則而向其披露的人仕或機構。需要時考試局還會聯繫有關當局及機構等以核實申請人提供的文件和信息的真實性。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 維也納音樂考試局